close





寒假就這麼過了...

感覺這次寒假過的好快,加上過年陪家人期間...

跟詩涵一起的時間好少

好久沒打網誌紀了...

不過詩涵,我跟妳的事可是都深深紀錄在我心中的喔

妳家人現在也比較不反對我們在一起了~

關於這點我真的很欣慰

我跟妳都要開學了...

尤其詩涵妳也要升大學了,要好好認真知道嗎?

也要常常運動,不能再偷懶了嘿~

我也會繼續一直支持妳、陪著妳渡過去的

希望新的一年我們能更好,妳也要一直進步下去。

要努力復健,回到大家跟妳自己都熟悉的林詩涵喔



加油,林詩涵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洪聲@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